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制造业品牌

真奥

发布时间:2021-01-25 10:50:00 来源: 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真奥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药品生产企业,公司目前拥有五个发明专利、两百多个商标。其中“真奥”商标:金银花口服液作为企业核心品牌产品,是同时含有挥发油和提取液的金银花制剂。该产品能对抗病毒、抗菌消炎、抗过敏,为治疗炎、热、肿、毒之中药首选制剂,有绿色抗生素之称,加之安全性高、服用方便、口感好,已成为一般家庭常备药物,尤其深受儿童喜爱。

  公司位于咸宁市咸安区生物医药产业园,2018年建立“咸宁金银花医药制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9年获批“院士专家工作站”,2020年,金银花药业获批国家工信部“绿色工厂”。公司现有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合剂、膏药等7条药品生产线,主要产品有金银花口服液、金药膏、疮疡膏等,其中主打品种有金银花口服液、吲达帕胺缓释片和盐酸丁卡因凝胶。2019年1月公司生产线全部通过国家GMP认证并顺利投产。目前公司年产能片剂为5亿片,颗粒剂4亿袋,凝胶剂1千万支,口服液5亿支,软胶囊5亿粒,膏药1千万贴。 

  公司建立了完备的组织体系和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技术力量雄厚,管理制度健全。疫情期间,公司和全国人民一道抗击新冠肺炎,向全国多家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捐赠了价值逾2000万的金银花口服液、潞党参口服液。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湖北省中医院等定点医院研究表明,新冠肺炎患者服用金银花口服液后,转阴时间明显缩短,恢复效果显著。多家医疗机构发表临床对照试验文章,研究表明金银花口服液能有效抑制新冠状病毒复制,加速新冠患者转阴时间,金银花口服液在早期能有效对抗病毒入侵。国际权威学术期刊《细胞发展》在线发表了由南京大学、中科院武汉病毒所等权威机构联合完成的一项研究,表明金银花汤剂可能会极大地帮助治愈新冠患者并阻止COVID-19大流行。 

  目前公司已被列入湖北省疫情防控常态化药品备选企业名单。(通讯员 彭亚玲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