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制造业品牌

“专威”汽车

发布时间:2021-01-25 11:00:00 来源: 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湖北同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的专用汽车制造企业,成立于2012年7月5日,其前身为湖北同威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公司位于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7号,公司注册商标为“专威”牌,车型代码“HTW”。是国家工信部公告的专用汽车生产企业,国家质检总局许可的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及容器生产厂家,公司总占地面积35600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现有员工300余人,公司主要产品有:道路清障车、油罐车、铝合金运油车、高空作业车、环卫垃圾车、洒水车、吸污车、吸粪车、高压清洗车、清洗吸污车、半挂车等系列产品,2019年年产量达3500台,年产值约1.8亿,实现利税380万元。

   公司自2020年3月16日复工复产以来,订单爆满,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各职能部门的帮助支持下,公司全员上下齐心,鼓足干劲,拼搏奋进,火力全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满足市场客户需求,工人每天加班加点赶工,奋力完成订单需求,预计截止到12月底,公司将超额完成年产量4000台的目标,实现年产值约2.2亿,实现利税约420万。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持创新驱动、品牌引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产品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专威”牌汽车,您值得拥有和信赖!(讯员马平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