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市州动态

房县召开“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筹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1:12:00 来源: 房县市场监管

   

  为进一步推品牌发展战略,扩大房县区域特色品牌影响力,10月13日,房县召开“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董诠闻,副县长黄克伟出席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黄酒产业发展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知识产权局、湖北广播电视台关于举办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房县参加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总体方案,并就各项筹备工作的具体细节和要求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各相关部门就各自筹备工作情况分别作了发言。

    董诠闻强调:此次大赛是对外推介房县区域品牌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部门务必认真对待,抓好落实。要统筹协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协作,及时通报工作进展,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根据职责分工抓紧梳理详尽细致的任务清单,制定详细操作方案,倒排工作时间,落实专人负责,加快工作进度,把各项筹备工作做深做实,确保房县参赛的品牌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此次品牌电视大赛是湖北省首次举办,大赛将在10月—12月进行,分为提名参赛、初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房县黄酒”、“房县香菇”、“房县黑木耳”将代表房县区域特色品牌参加比赛。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