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2020年

2020年

发布时间:2020-11-11 13:35:00 来源: 湖北交投集团
   2020年
  2020年1月1日零时,湖北交投集团圆满完成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任务。
  2020年1月23日至4月8日,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守牢离鄂离汉高速公路大通道,倾情服务援鄂医疗队,驰援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建设,打造了疫情防控"前沿哨所""服务驿站",为新冠疫情防控贡献了交投力量。
  2020年6月,湖北省政府印发《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北省推进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鄂政发〔2020〕11号),湖北交投集团被纳入全省首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单位。
  2020年6月24日,由湖北交投集团与华侨城集团共同投资开发建设的襄阳文化旅游示范区首开项目--奇梦海滩水公园隆重开业。
  2020年7月9日,湖北省政府召开综合交通运输体制改革动员大会,正式将原由省交通厅代管的6个管理处(京珠、汉十、随岳、鄂西、黄黄、武黄高速公路管理处)的管理权、实物资产、人员接收工作等相关权属变更为湖北交投集团。
  2020年7月至9月,银北高速建始(陇里)至恩施(罗针田)段、宜来高速鹤峰(容美)至宣恩(当阳坪)段等7个高速公路项目通车运营。
  2020年,湖北交投集团抢抓中央"搭把手""拉一把"战略机遇,重组高速公路债务,累计节省利息支出超百亿元,扎牢了防范化解系统性债务风险篱笆。
  2020年10月28日,值湖北交投集团成立十周年之际,湖北交投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重大项目签约活动在武汉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