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最新报道

第七届“华创杯”初赛收官 50个项目入围复赛

发布时间:2020-11-15 19:10:00 来源: 荆楚网
   第七届“华创杯”创业大赛自10月31日启动后,11月8日举行了初赛。经过专家评审的打分,50个项目进入复赛。复赛将于11月11日以线上路演形式进行评比,得分排名前20的项目将进入18日的决赛。
  据悉,本次第七届“华创杯”创业大赛仅针对海外华侨华人征集项目,共计征集了近150个符合条件的项目。
  初赛通过线上开展,由7位评委从项目技术、商业模式、市场分析、创业团队、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选取平均分排名靠前的50个项目进入复赛,后续还将开展复赛、云企对接、决赛和颁奖典礼等活动。
  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分别给予60万元、10万元、5万元(人民币)现金奖励。参赛项目落地后,还可获得政府相关产业、人才等政策支持,优先向相关创业园区、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天使投资、创业担保贷款等推荐。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赛以“以赛引才”为目标,将结合湖北产业特点,聚焦集成电路、地球空间信息、新一代通信新技术、智能制造、汽车产业、数字产业、生物产业、康养产业、新能源和新材料、航空航天产业等重点高新技术领域。
编辑:游思琪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