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江汉区财政局举办政府投资基金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1-26 08:44: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悦)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政府出资设立的政府投资基金发展迅速,对创新财政资金使用、引导新兴产业发展、撬动社会资本投入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普及政府投资基金专业知识,提升财政干部专业能力,1月19日,武汉市江汉区财政局举办政府投资基金专题讲座,邀请长江证券全资子公司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张耘作专题报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张耘结合自身多年从事私募股权投资的工作经验,就政府投资基金的参与主体、分类、运营现状、风险点等方面做了细致的梳理,列举大量案例,并从法律理论和实务层面详细地解析了相关业务开展需要注意的问题。讲座信息量大,专业性、前瞻性和实践性强,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张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就政府投资基金在江汉区如何发挥更大效益等问题给出了专业的解答。

  讲座不仅普及了政府投资基金的专业知识,更开阔了财政干部的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启发大家关注并思考政策工具背后的现实问题。如何更好地发挥财政资金的撬动作用,更有效地引导投资、拉动经济,助力江汉区高质量发展,是财政人深入思考的课题和孜孜以求的目标。

编辑:黄康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