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26 08:46: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惠梦瑶)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辖区居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江汉区民意街开展了一系列为“高龄老人”“困难家庭”和“少数民族经营户”送关爱的慰问活动。

  1月21日,天后社区党委上门走访慰问80岁以上高龄困难老人,为老人们送去节日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在老人家中,天后社区书记赵媛对老人关心问暖,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上的困难、饭菜是否可口以及子女在外地的情况等,对老人反馈的问题一一认真进行了记录,并再三叮嘱老人要多保重身体,天冷注意保暖,尽量不要外出,有困难随时和社区联系。

  在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时节,仁厚社区党委、友谊社区党委、天后社区党委纷纷为辖区内少数民族经营户送上防疫物资-民意街健康包,并向经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小小健康包传递着对少数民族同胞浓浓的关爱情。

  浓浓情意在嘘寒问暖的关切与祝福声中驱散了寒冬的凛冽,大家的脸上都绽放出暖暖的、快乐的笑意。此次的慰问活动不仅是一次与特殊群体们面对面的接触和陪伴,更是一种心灵的交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组织浓浓的关爱。关爱相随相信牛年的春节一定会过得更有滋味。

编辑:黄康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