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寒冷冬日,下沉单位送来“量身订制”的温暖

发布时间:2021-01-26 11:23: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倪宝玉)1月22日下午,江汉区万松街妙墩社区下沉单位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督导总队给社区送来4个崭新的活动板房,且安装在了妙墩社区青阳路、青年路、淮海路、建设大道四个小区值守点。

  执法督导总队副总队长魏慧冬表示:“当前防疫形式严峻,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每天24小时要在各小区门口值守,大冬天风吹雨淋的,实在太辛苦了,我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就联系厂家根据小区出入口尺寸订做了活动板房,希望改善一下他们的值守环境。”

  妙墩社区党委书记刘阳感谢下沉单位的大力支持,志愿者们也开心的说:“活动板房的抗寒和挡风效果比帐篷好多了,这样的‘新房’让我们的心更暖、工作起来更有干劲。”

  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督导总队的三大队、四大队、五大队三个支部自2020年下沉妙墩社区以来,认真贯彻落实《武汉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方案》内容要求,全年承接了社区的6个共建项目并全部落实完成。他们还经常参与社区周末清洁家园、清理共享单车、人口普查等活动,并为妙墩路老旧小区修复铺设了300平方米的道路,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

  在当前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的情况下,该单位不仅承担起了青年路值守点的值守任务,又想方设法筹措资金订制了值守活动板房。这些爱心举措不仅增强了社区防疫防控工作力量,更坚定了值守人员的抗疫信心,筑牢了居民身体健康的防护线。

编辑:黄康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