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江汉区民权街:全力保障防疫物资 同心共筑防控战线

发布时间:2021-01-26 11:31: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林敏)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为扩充防疫力量,江汉区民权街民生社区于武汉市科技馆签订共建项目清单,组建下沉服务队、突击队、应急小分队三支队伍,为社区居民提供多项服务保障。

  连日来,武汉科技馆下沉党员轮流值守参与民生路花楼街卡口值守,提醒居民进出戴好口罩,叮嘱居民进出必扫健康码,并向民生社区捐赠2万支医用外科口罩、400瓶84消毒液、2个体温枪。

  社区党委与下沉单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目前头等大事,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关爱特殊群体,通过疫情防控树立起一面面党员旗帜,凝聚起一支支战斗力量,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黄康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