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助5G蓬勃发展 江汉区科经“店小二”获企业“五星好评

发布时间:2021-01-26 11:33: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段道聚 高阳)1月21日,武汉市江汉区科经局、北湖街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前往中国铁塔江汉区分公司进行调研。该公司负责人特为江汉区科经局送上了一面绣有“为人民排忧解难,助5G蓬勃发展”的锦旗。

  中国铁塔江汉区分公司承担着江汉区5G基站建设工作。作为武汉面积最小的中心城区,江汉区面临基站密度大、协调难度大等难题。在区政府、区科经局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协助下,该公司成功化解了多个疑难站点的建设矛盾,特制作锦旗相赠,以示感谢。

  当天的调研中,中国铁塔江汉区分公司负责人对江汉区5G网络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作关于5G智慧社区的报告。

  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5G智慧灯杆在北湖街道开展城管执法、社区治理的应用模式,北湖街邀请中国铁塔江汉区分公司前往街道考察,期待双方携手打造5G应用示范工程。

  江汉区科经局表示通信信息产业是江汉区的支柱产业之一,区科经局一直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铁塔的工作。下一步,区科经局将加强与中国铁塔江汉区分公司的沟通,开展5G应用场景的示范建设,推动江汉区5G应用拓展。

  2020年,江汉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抢抓5G重大机遇,全面加强5G建设,把5G网络建设作为推动通信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重要举措及培育发展信息产业的重要切入口,积极探索5G应用。

  截止2020年末,江汉区建成5G基站638个,实现5G基站全覆盖,并率先完成2批疑难站址建设任务,5G网络建设工作成效显著。

 

编辑:黄康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