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四个一”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12 08:49:00 来源: 荆楚网
  为保证“两节”旺季期间生产经营安全平稳开展,石首市局采取“四个一”措施开展冬季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召开一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集中学习省、市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系统冬季车辆交通安全风险防控和防火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的相关要求,合理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组织一次车辆驾驶员安全培训。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管理条例、车辆安全驾驶知识等内容,增强安全意识,降低事故风险。
 
  三是开展一次车辆安全体检。对车辆关键部位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引导驾驶人员服从管理和调度,遵守交通规则,不开赌气车、霸王车、疲劳车。
 
  四是进行一次基层所部安全检查。班子成员带队检查基层各站点冬季用火用电情况,查看各部门安全台账登记情况,确保安全发展深入人心。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王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