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加强采购规范 优化采购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15 10:05: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洪湖市烟草专卖局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合同审验等工作,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以“四步管理”法,进一步加强采购活动全过程管理。
 
  一是严格立项执行。严格按照年度采购计划实施采购,维护采购计划的严肃性和约束力,需实行公开招标的,必须一项一招,杜绝将应当公开招标的采购项目化整为零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规避公开招标。
 
  二是严格履约验收。制定规范的验收程序,根据采购项目的具体情况督促验收小组按照采购合同进行验收,验收小组不得随意简化验收程序、改变验收标准、降低验收等级,发现履约不到位,验收走过场的,严肃督促整改到位。
 
  三是严格支付评价。根据采购合同规定的款项支付方式及合同执行进度,执行采购资金支付。同时,按照本单位财务收支管理办法,履行内部审批手续,提交财务部门办理款项支付和结算手续,并将支付情况进行同步公示。项目验收完毕后,及时对供应商进行“一事一评”。
 
  四是严格监督举报。对采购全过程加强监督管理,鼓励全员及社会各界参与监督,适时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采购项目合同履约验收检查,实现采购活动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严肃规范。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戴佳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