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狠抓人财物安全管控

发布时间:2021-01-15 10:18:00 来源: 荆楚网
  临近春节,正是卷烟需求量增大、送货频次增多、稽查任务增重的重要时期,为确保安全运行,日前,松滋市局严格落实四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安全知识教育,从思想上提高防范意识,树立“安全无小事”思维,结合荆州市局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销号,全面整改。
 
  二是强化排查摸底。对办公场所、宿舍、食堂、中转站、配电房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安全用水、用电、用气大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行立改,切实把安全稳定的重点落在“预防”上。
 
  三是严格专人专岗。严格执法车辆持证上岗和用车审批制度,坚持出车前例行检查和定期车辆保养,做好车辆安全防护措施。
 
  四是压实主体责任。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牢记“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安全管理落实到每一节点、每一岗位、每一人员,真正实现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易雪梅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