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荆州区局:组织交通安全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0 00:54: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增强驾驶员安全行车责任意识,有效预防和控制潜在的交通风险,近日,荆州区局举办了一期交通安全培训,区局专职驾驶员、私家车驾驶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就目前道路安全形势、驾驶员应具备的良好心理素质、驾驶技巧、交通标识、如何预防不安全因素等内容作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和分析,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交通安全知识课,并对车辆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注重车辆管理,加强维护保养,保持车辆良好的状态;二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控制车速,严禁疲劳驾驶和酒后驾车;三是做好安全预警防范工作,及时发布不利天气预警信息,充分做好应急准备,严格落实安全考核制度。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参培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荆州区烟草专卖局陈文强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