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营销部:全员参与 备战物流配送旺季

发布时间:2021-01-20 18:39:00 来源: 荆楚网
  为保证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卷烟配送任务顺利完成,石首营销部迅速安排部署,“三个保障”为安全高效完成卷烟配送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思想保障。双节期间,每日召开晨会、动员会,激发物流配送员工的责任担当意识,凝心聚力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推进“知音物流”品牌建设打牢思想基础。
 
  二是人力保障。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制定双节卷烟配送工作方案,各机关科室干部职工全部下沉到车组,明确特殊时期送货车辆调配安全保障和后勤保障的工作流程,将各环节工作责任落实到人。
 
  三是车辆保障。对全市配送车辆进行延伸维保,确保每一辆配送车处于最好状态,坚持疫情防控下的安全送货模式,制定两节期间客户反映问题跟踪协调单,提升物流服务质量。
 
  (石首营销部王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