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荆州区局:“四个强化”做好雨雪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16:01:00 来源: 荆楚网
  为保障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荆州区局以“四个强化”全力做好雨雪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一是强化安全教育。根据低温雨雪天气安全事故特点,开展针对性的防范宣传教育工作,重点强调驾驶人员、在外作业人员注意自身安全,提高责任与防范意识。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区局安委会不定时前往各部门办公场所,对重点危险源和重点部位的安全设施及供电、供气与用火情况进行检查。此外,要求各部门定期开展安全自查,做好检查记录,切实做到防范于未然。
 
  三是强化应急处置。制定完善恶劣天气下的应急预案,加强员工安全应急处置演练,确保在突发情况下能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相应应急处置工作。
 
  四是强化政务值班。执行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责任落实到人,值班人员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值班记录,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出现突发情况,及时上报。
 
  (荆州区烟草专卖局陈文强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