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江陵县局:三措并举抓好信访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5:53: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信访稳定工作相关要求,日前,江陵县局结合实际,三措并举狠抓信访稳定工作。
 
  一是落实责任格局,健全工作机制。始终把信访稳定放在重要位置去谋划、去部署、去推进,构建“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负责人共同抓的格局,确保稳定无事故。
 
  二是规范工作方法,夯实工作基础。坚持政务公开,民主管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以稳定为着眼点,对企业重大决策,组织职工代表集中议事,组织群众代表反馈意见,增强干部职工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心和主动性。
 
  三是强化督办力度,化解问题苗头。定期开展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苗头及时处理。加大督办力度,对群众来信来访,要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江陵县烟草专卖局支媛媛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