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荆州区局:认真做好专卖案卷归档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6:05:00 来源: 荆楚网
  连日来,荆州区局对2020年度专卖案卷进行了细致归档整理,确保了案卷归档的及时性、完整性和规范性。
 
  一是明确标准,责任到人。进一步明确统一归档标准,将责任落实到案卷制作人员,要求相关人员按照法律法规和业务要求,严格执行档案管理相关制度,按期完成案卷归档工作。
 
  二是认真检查,规范装订。认真检查案卷文书材料是否齐全,按照档案管理要求依次摆放装订案卷材料,确保归档案卷材料齐全、装订规范。按照方便查阅的要求,将案卷资料按照日期和案由分类装盒。
 
  三是及时移交,考核到位。及时将归档完毕的案卷移交档案室统一管理,确保归档案卷完备无缺。将案卷归档工作列入相关人员的岗位职责和质量目标中,严格考核,确保专卖案卷归档工作落实到位。
 
  (荆州区烟草专卖局蔡晓建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