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三举措”强化网络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27 16:52:00 来源: 荆楚网
  近来,公安县局“三举措”强化网络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制度体系更健全。明确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网络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每个干部职工是直接责任人。同时将网络安全工作纳入绩效考核体系,推动落实。
 
  二是安全意识更加强。通过开展周例会、业务学习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教育,定期开展全员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培训,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信息安全工作习惯,让全局干部职工时刻紧绷网络安全这根弦。
 
  三是防范措施更到位。定期进行设备检测、病毒查杀、漏洞修复等工作,规定各办公室电脑不得使用来历不明、未经杀毒的载体,切实防止病毒入侵。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徐琦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