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三举措”提高公文处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1-01-27 16:54:00 来源: 荆楚网
  近来,公安县局采取三项举措,切实提高公文处理水平。
 
  一是加强培训。通过提供必要的学习机会和条件,组织定期进行公文写作培训,学习《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确保熟练掌握机关公文适用范围、公文格式、行文规则和排版要求。
 
  二是明确职责。要坚持分级负责、集中统一管理的原则,公文处理人员一定要严把收文关口,认真做好文件的签收登记工作。确保各项文件通知要求上传下达流畅。
 
  三是讲究时效。做到文件随到随办,不积压、不拖拉、不误事,保证公文处理工作时效性,最大限度地提高文件管理效率。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徐琦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