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监利市局:“一二三”强化市场监管

发布时间:2021-01-29 15:51:00 来源: 荆楚网
  为有效监管市场,维护市场秩序,保障合法经营者利益,监利市局“一立足,两完善,三突出”强化市场监管。
 
  一、立足本地市场,突出专销结合。立足本地市场,搜集案源信息,很大经营网络,震慑非法经营行为;加大专销结合力度,对“两员”捆绑办公、捆绑考核。
 
  二、完善分类管理,突出监管重点。建立以中心城镇为主的“三户三区六为主”管理机制,即守法经营户以服务为主、基本守法经营户以转化为主、违规经营户以打击为主;高档消费区以引导管理为主,综合批零区以重点监管为主,零售贩卖区以不定时巡查为主。
 
  三、完善巡查机制,突出打击力度。避免“抓一时紧一时,不抓就松”的情况,做到“二争取一从重”,一是争取配合。争取当地政府和配管部门的支持配合,对物流货站、高速公路、车站码头等重点区域的检查力度;二是争取时间。打破常规工作时间,充分合理运用现有人力,安排早、中、晚三班,实现对零售市场的无缝链接;三是从重处罚。加大违规户的处罚力度,实现“三个一律”,即,顶风作案一律上线处罚,屡教不改一律上线处罚,严重违规一律取缔到位。
 
  (监利市烟草专卖局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