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多措并举做好人事档案专项整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1 10:50: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规范干部人事档案,近日,洪湖市局强化组织领导、夯实责任,多措并举开展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整理工作,重点审核干部员工“三龄两历一身份”情况。
 
  一是明确领导责任。成立人事档案专项审核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定印发工作方案,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谁管理、谁把关,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严格组织实施;严把档案收集关、组织鉴定关。
 
  二是贯彻政策落实。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和研讨交流,带动业务骨干熟练掌握审核标准和操作规程,重点对“三龄两历一身份”等重要信息进行严格审核,切实维护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
 
  三是狠抓审核工作。初审、复审基本信息,对简历填写是否真实准确、材料是否存在涂改造假、档案记载前后是否一致、归档材料是否完整规范等进行全方位审核,抓紧抓实每个环节步骤,对整理中发现的问题严格登记并签字确认,确保人事档案专项整理工作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如期推进。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邓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