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三举措”筑牢春季消防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1-02-23 16:50: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春季天干物燥,大风天气多,为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防火意识,增强全局防御火灾能力。洪湖市局围绕“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三举措筑牢春季消防安全屏障。
 
  一是邀请洪湖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到局机关宣讲消防安全知识,普及防火、灭火及自救逃生知识,讲解如何排查和消除工作场所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并提醒全体干部职工春季多风注意防火。
 
  二是成立安全检查小组,检查机关科室、仓库及各市场部、中队用电情况,督促各部门及时清理办公场所内外的各种易燃物品,如废纸、垃圾等;检查“严禁吸烟”指示牌粘贴情况及办公场所私拉电源情况,杜绝隐患发生。
 
  三是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充分发挥企业微信、LED显示屏、横幅、安全宣传栏等载体的宣传作用,加大春季消防安全宣传力度,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增强全员安全防火意识。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邓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