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三举措”强化许可证后续监管

发布时间:2022-07-27 17:09: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落实许可证后续监管要求,引导督促零售户合法经营,近期,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强化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后续监管。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依托《烟草专卖法》实施3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加大对《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力度,重点对许可证变更、停业、延续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告知,提高零售户守法意识。
 
  二是注重信息维护。根据“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求,对零售许可证的受理事项及办结信息按期进行公告,提高许可证办理“公信力”和效率。并依据新办证零售客户的经营业态类型,核实许可证登记事项与实际情况的一致性,形成工作记录台账,发现问题及时登记更正。
 
  三是强化重点监督。充分发挥专卖管理人员的监督职能,提高对零售户信息的管理水平和市场管控能力,做到“谁监管谁负责”,对疑似违法违规使用许可证行为开展调查取证,查实一户、处理一户,对发现亮证不规范等问题处理不及时的,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监管责任。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朱华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