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四加强”有力推进现代终端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27 17:10: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提升现代终端建设水平,近期,公安县烟草专卖局以“四加强”有力推进现代终端建设。
 
  加强宣传引导。客户经理在开展拜访时,加大对店面形象差、终端陈列落后、推荐技巧欠缺的客户的宣传力度,让零售户充分认识到现代终端的优势,逐渐向自发扫码、主动使用终端系统迈进,引导客户自主提升。
 
  加强培训指导。为零售户详细讲解终端分类评价规则及入库、销售、上传等业务流程,引导客户做到每天一烟一扫,督促客户养成使用现代终端的习惯,并让客户通过现代终端掌握店铺销售各项指标,提升客户卷烟经营能力。
 
  加强服务质量。注重日常运行维护,强化跟踪服务,对存在问题零售终端户进行重点维护。积极开展驻店营销指导,明确服务内容和服务重点,切实提升服务品质,让现代终端客户享受到更多的增值、个性服务。
 
  加强动态管理。围绕店铺管理、系统使用、信息采集、规范经营等方面加强终端评价,定期对配合度低、扫码率低的零售户进行清退,不断优化终端资源配置,切实增强终端活力。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朱华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