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四个加强”筑牢市场监管防线

发布时间:2022-08-30 16:24: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有效净化市场,近日,公安县局以“四个加强”全面筑牢市场监管防线。
 
  一是加强法律法规宣传。通过短信平台、微信群、上门走访等方式向零售户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行业政策和规范经营知识,进一步强化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
 
  二是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加强对内管系统预警信息的分析,综合研判订单信息,对分析出的线索进行分类监管,采取“异常订单+落地监管”“库存数量+实时分析”等措施进行排查,确保监管的针对性。
 
  三是加强真烟异常流动治理。坚持“外防流入,内防流出”工作思路,强化真烟非法流通案件的侦办,形成信息收集、查办指挥、个案反馈的稽查闭环,增强打击真烟非法流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四是加强联合查处打击。联合公安、邮政、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卷烟市场联合检查行动,通过错时检查、夜间突查等方式,对重点场所、重点对象、重点卡口开展集中整治,严厉查处一批违法违规经营户,保持市场监管高压态势。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卢朋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