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三项举措”强化车辆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22-09-15 10:25:00 来源: 荆楚网
  为确保车辆运行安全,近期,公安县局通过教育培训、车辆自查、运行监管三项措施,全面强化车辆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围绕“守法规、知危险、重细节、平安行”等交通安全主题,定期开展驾驶员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培训、观看警示教育片等车辆安全教育活动,规范驾驶员驾驶行为,促进驾驶员素质全面提高。
 
  二是加强车辆日常自查。严格按照“谁管理、谁负责,谁驾驶、谁负责”的责任制度,认真做好车辆“三查”,同时定期对车辆的车况及重点部位进行检查,按时进行车辆维护保养,确保车辆安全运行。
 
  三是加强车辆运行监管。利用车载GPS、行车记录仪及突击检查等方式,做好车辆运行的动态监管,同时对查出的违反交通法规和行业车辆使用管理制度的相关人员,予以严肃处理,杜绝安全隐患。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卢朋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