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多举措不断夯实营销基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10:28: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强化营销管理,提升营销服务水平,公安县局以绩效考核为抓手,扎实推进营销基础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一是强化基础考核。结合县局营销工作实际,围绕规范经营、品牌培育、终端建设及客户服务四个模块,对基层基础工作进行深入排查,从考核中发现问题,不断完善考核机制,突破瓶颈制约,着力补齐短板,促进营销工作全面提升。
 
  二是加强品牌培育。营销人员在厚积品牌知识储备的同时加强对卷烟品牌文化及卖点的宣讲,通过依托公众号、企微云直播、等平台,引导零售客户学习并逐步掌握品牌文化、卖点及推荐技巧,提升开口营销实效。
 
  三是加强调研分析。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市场调研,围绕主要品牌(规格)采集周销量、周库存等数据,分析市场的潜力与消费趋势。做到知客户真实库存、知客户畅销品牌、知客户品牌宽度、知消费者喜好、知市场消费潜力。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卢朋徐军华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