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三项举措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10:32: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公安县局采取三项举措推动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进一步提升。
 
  一是提认识,强责任。充分调动员工写稿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参与、个个动笔的良好局面,及时将本部门、单位的工作动态、工作经验反映出来,宣传推广出去。
 
  二是抓培训,稳队伍。建立通讯员工作群,不定期发布写作技巧、语言语法和标点符号用法等相关专业知识,分享优秀宣传报道和政务信息范例。强化通讯员沟通探讨,互相学习促水平提升。
 
  三是严考核,激活力。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加强对各部门负责人月度新闻宣传的考核,每月对发稿情况进行通报,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强化正向激励,进一步完善宣传报道奖励机制,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卢朋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