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以考核为抓手 提升干部职工执行力

发布时间:2022-09-15 10:32:00 来源: 荆楚网
  近期,公安县局以绩效考评为抓手,健全完善干部职工考核评价机制,激励干部职工勇于当担作为,不断推进全局各项工作的落实。
 
  一是优化考评指标。广泛听取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健全完善考评考核制度,发挥制度管人管事作用,以履行岗位工作职责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情况为重点,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考核,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提高全员服务效能。
 
  二是加强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督查考核组的作用,严格对照考评细则,通过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客户服务、安全管理、市场监管等重点工作进行监督考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书面通报、限期整改,实现以督查促落实的目的。
 
  三是开展专项督查。由班子成员带队,针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思想认识有偏差、整改进度缓慢等问题,开展专项督查,对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人员及时给予肯定,对管理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力等进行内部通报,有效地弥补了日常督查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推动了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卢朋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