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三举措”强化走访实效 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2-09-28 14:26: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公安县局采取“三举措”强化营销人员走访实效,提升营销人员服务质量。
 
  一是合理规划客户走访线路。依据《客户经理零售客户走访及服务流程》对客户经理走访线路进行梳理,根据个人的工作计划与安排及部门的工作重点,合理制定《客户经理走访计划》,明确每日拜访区域、户数,提升走访服务针对性,做到目标明确、定位精准,提高拜访实效。
 
  二是加强市场动态信息收集。认真倾听客户心声,重点向零售客户了解当前卷烟购销存及消费需求变化情况,详细记录下客户基本信息变化情况、上柜与销售情况、合理库存情况、资金结算情况、客户的建议与意见等,以便于对零售客户和客户经营情况作深入细致的分析,实施差异化服务。
 
  三是注重工作复盘与交流。以每周一小节,每月一总结的方式,全面认真总结复盘,查缺补漏、梳理流程;同时,组织营销人员在开展的“开口营销”和“我与客户共成长”营销活动中进行心得交流,通过取长补短的方式,着力提升卷烟营销服务水平。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卢朋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