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三加强”做好零售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5 20:38: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后续管理,切实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近期,公安县局通过“三个加强”不断提升许可证后续监管水平。
 
  一是加强内部学习。持续开展《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复议法》、《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强化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储备。
 
  二是加强对外宣传。在日常走访中除了对零售客户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外,注重加强对许可证延续、变更、停业等申请事项的宣传和告知,对许可证的不规范使用情况进行告诫,提高客户对许可证后续监管的重视程度。
 
  三是加强部门协作。充分发挥专卖、营销、物流在各自岗位上的职能优势,时刻关注零售客户许可证使用情况,对证照不符、证址不符、转让等异常客户进行登记造册,按法定程序做好许可证后续监管相关事宜,确保客户规范使用许可证。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卢朋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