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稳步推进加盟终端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5 20:56: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发挥加盟终端示范引领功能,近日,公安县局紧扣年度目标,稳步推进加盟终端建设工作。
 
  一是注重宣传引导。采取集中宣讲、客户经理“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客户宣传加盟优势、加盟条件、加盟流程。同时精心组织有意向加盟的客户走进已建成的加盟终端店,实地感受加盟终端的特色,提高客户主动加盟热情。
 
  二是注重科学选点。严格按照加盟终端选点标准,对店铺的地理位置、商圈环境、发展潜力等进行实地考察研判,精准评估建设的可行性。同时组织多部门对拟建设目标客户的信用等级进行审核,最大程度确保加盟终端建设的稳定性。
 
  三是注重质效提升。定期对加盟终端运行质效进行检查评估,通过限期整改、责令退出等措施促使客户跟上终端建设节奏。邀请评估结果优秀的加盟终端客户分享经营经验,并组织周边零售客户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充分发挥加盟终端辐射带动作用。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卢朋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