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三聚焦”提升专卖队伍建设水平

发布时间:2022-10-31 11:46:00 来源: 荆楚网
  为适应专卖管理面临的形式变化,全面提升专卖队伍的素质能力,今年以来,公安县局坚持以人为本,聚焦高素质队伍建设,助力公安烟草高质量发展。
 
  一是聚焦思想政治建设。以党建为引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中吸取智慧力量,同时,紧密联系专卖管理工作实际,将党建与专卖管理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打造立场坚定的专卖队伍。
 
  二是聚焦业务工作能力。持续将打假打私工作融入社会治理格局,拓展专卖执法协作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完善公安、市监、交通、邮管等多部门参与的涉烟案件侦办协作机制;坚持构建以“双随机一公开”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着力推动监管责任落实。
 
  三是聚焦队伍良好形象。将专卖队伍廉政警示教育作为一项长期学习任务,构建起牢固的思想防线,切实提高履行职责、服务大局的能力。大力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强化监督执纪,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的专卖队伍。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卢朋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