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多措并举推动党建和安全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22-11-02 13:05:00 来源: 荆楚网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重要作用,近日,公安县局以安全管理提升为抓手,多措并举持续深化“党建+管理”模式,推动党建工作和安全工作深度融合。
 
  注重警示教育,提高安全意识。通过安全生产的警示案例,教育全体员工,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通过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提升其他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事故的处理能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
 
  落实安全生产,促进责任落实。全面落实党员、岗位、驾驶员、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各级管理部门和管理人员搭建“风险管控清单”,党员干部带头签订安全责任书、拒绝酒驾承诺书、岗位“包保”责任书。
 
  完善安全体系,突出标准建设。促进党建与安全责任紧密融合。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党员安全示范岗”,定期开展岗位自查,及时进行隐患排查治理,将抓党建“第一要务”与抓安全“第一责任”紧密融合,实现基层安全工作“有人管、管得好”。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范森焱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