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多举措强化营销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07 14:39:00 来源: 荆楚网
  为打造一支素质好、能力强、作风过硬的优秀营销队伍,今年以来,公安县局采取多种措施,不断提升营销人员综合能力。
 
  一是聚焦客户满意抓队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货源供应、拜访服务、送货质量、投诉处理、市场管理等重点工作定期开展满意度调查,通过对客户评价的整理、统计、分析,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和建议,找准客户的关注点和服务短板,动态调整服务重点,制定改进措施。
 
  二是聚焦人员素质抓队伍。紧紧围绕行业发展大局和重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营销队伍自主学、集中学、交流学、“请进来”、“沉下去”等不同的培训方式,提升客户经理的卷烟营销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手段,不断增强队伍信息捕捉能力、开拓创新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和应变能力。
 
  三是聚焦绩效考核抓队伍。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围绕营销工作重点、队伍能力提升,全方位、多层级考核营销人员的工作绩效。通过量数据、比业绩,调动人才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工作执行率,强化对标争先意识。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卢朋徐军华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