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压实责任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2-11-07 14:42: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公安县局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企业平稳运行。
 
  一是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一岗双责”及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各层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监督责任,准确把握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严峻形势,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二是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加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全面开展岗位隐患排查,列出隐患清单,分级管理治理,把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和管理上的缺陷消灭在“萌芽”状态中,全面提升风险防范水平。
 
  三是落实安全生产考核。将日常监管、隐患整改和绩效考评有效结合,严守安全红线,严查隐患整改结果,严打安全管理宽、松、软行为,对违反安全管理规定的部门和个人动真格,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卢朋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