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扎实做好许可证延续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7 14:43:00 来源: 荆楚网
  近期,公安县局针对辖区零售户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将集中到期的情况,提前部署安排,确保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提前准备,制定预案。针对证件延续时间紧、任务重以及辖区农村零售客户分散的现状,精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利用专卖管理信息系统查询即将到期的许可证总体情况,分批次、分阶段对零售户进行引导,对许可证延续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预案准备,确保各项工作高效顺畅开展。
 
  二是加强宣传,告知到位。根据零售客户经营情况、地理位置等,通过诚信互助小组平台、实地走访、微信等方式,逐户开展宣传工作,耐心、细致地告知办理延续手续需携带的材料和注意事项,确保零售户能够按时提出延续申请。
 
  三是动态监管,确保效率。加强对持证零售客户的日常经营监管,及时掌握零售户的基本情况,排查证、照、人、址是否相符、是否符合延续条件,把好审核关。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卢朋夏天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