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多措并举提升专卖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2-11-23 12:16: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夯实专卖管理基础,近期,洪湖市局多措并举,提升专卖管理水平。
 
  强化快速响应机制。广泛宣传打假举报电话,确保市场监管人员及时到达现场处理有关事项,并向举报人及时反馈处理结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强化市场监督管理。对辖区卷烟市场秩序维护、行政许可和行政执法规范等进行检查,强化工作监督,不断查找专卖管理工作薄弱点,重申专卖管理工作纪律,补齐业务短板,不断促进专卖管理工作质效提升。
 
  强化员工实践能力。积极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解决一线专卖管理人员在证件管理、案件查办、市场监管等方面的疑难问题,不断提高基层专卖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高专卖管理工作水平。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