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三个紧盯”进一步夯实卷烟市场基础

发布时间:2022-12-06 17:42:00 来源: 荆楚网
  近期,公安县局结合辖区市场状况,提出以“三个紧盯”思路,进一步夯实辖区卷烟市场基础。
 
  一是紧盯市场信息收集分析。组建专项信息收集分析团队,开展市场调研和终端拜访数据采集,了解市场真实库存、动销和明码实价等情况,同时采取关键指标分析、终端系统应用和市场调研信息采集相结合的模式分析消费行为,判断变化趋势,发掘市场潜力,满足市场需求。
 
  二是紧盯零售终端形象维护。通过跟踪服务,帮助零售客户用好云POS系统平台,紧盯门头外观、店堂环境、商品布局、卷烟陈列四个“视觉点”,持续做好零售终端形象维护,并以终端建设为突破口,不断转变客户经营理念,切实提升客户经营能力,达到了终端提质、基础夯实、示范引领的目标。
 
  三是紧盯卷烟市场日常监管。在不断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同时注重涉烟违法信息的收集;通过错时检查、交叉检查、突击检查、联合执法等方式,对辖区实施不间断检查,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卷烟市场秩序。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卢朋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