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多措并举持续做好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2-12-06 22:25: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洪湖市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四项有力举措,持续做好党风廉政教育。
 
  一是拧紧思想总开关。以党支部为单位,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开展纪律作风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再学党章党纪党规,重申关于规范经营管理制度和企业有关纪律作风规章制度,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
 
  二是拴牢作风铁笼子。引导干部职工从纪律作风制度执行情况、学习教育活动情况、顶风违纪违规问题等方面全面查摆自身问题,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强化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
 
  三是筑牢纪律防火墙。聚焦节日、假期等关键节点,对政务值班、车辆管理、铺张浪费等情况进行全岗位、全天候、全方位明查暗访,及时通报检查结果,督促检查对象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努力推动作风巡查动态化、常态化、长效化。
 
  四是营造廉洁好氛围。通过廉政文化宣传专栏、廉政短信、企业微信工作群、道德讲堂、警示教育等多形式开展廉政宣传教育,着力营造清正廉洁良好氛围。
 
  (洪湖烟草专卖局谢先毅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