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三个加强”筑牢卷烟市场监管防线

发布时间:2022-12-12 15:44: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卷烟市场秩序,近日,洪湖市局采取多项措施,筑牢卷烟市场监管防线。
 
  加强信息管理力度。通过数字化专卖管理系统,对相关的异常信息及时查找、快速筛选;针对管理服务工作中反馈的经营异常线索,及时核实、准确处理;对涉烟违法违规信息,及时跟进、建立台账。
 
  加强普法宣传力度。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工作群、日常走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零售户宣传卷烟规范经营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零售户规范经营意识。
 
  加强重点监管力度。采取错时检查、交叉检查等方式,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客户的监管力度,对重点区域深入调查了解,牢牢掌握日常经营和库存情况,对涉烟违法违规行为始终保持“露头就打”高压态势。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