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四个举措”夯实工作基础

发布时间:2022-12-12 15:50: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洪湖市局持续夯实工作基础和市场基础,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一是党建融合找突破。持续推动线上教育,将日常学习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有机融合,建设“党员示范一条街”,探索实施班子成员“联系店”制度,推动各项工作质量再提升。
 
  二是制度建设提水平。进一步完善党员学习教育制度体系,以微党课、“一点课”等形式定期开展“线上+线下”培训,通过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抓实党员教育培训,提高能力水平,促进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
 
  三是客户满意优服务。更加注重在提高办事效率上下功夫,通过“梳理、办理、整理、清理”四措并举,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四是广泛宣传抓思想。坚持重点工作强化安排、重要任务严格督办,细化责任清单,层层传导压力,统一思想抓落实、强管理,努力建设有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的队伍。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谢先毅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