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四聚焦”推进终端建设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12-12 15:51: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洪湖市局主动谋划、提前部署,聚焦四个方面持续推进终端建设提质增效,不断完善现代终端体系建设。
 
  一是聚焦终端示范店经营情况摸底工作。对照终端建设工作指引,严格按照标准做好辖区拟建客户情况的摸底工作。同时,通过开展客户培训,进一步提升终端客户对政策的知晓度和认可度。
 
  二是聚焦终端建设工作任务目标。紧盯年度工作目标,将授牌终端建设目标层层分解,明确各环节的具体责任人及完成节点,做到挂图作战、按图施工,以任务倒逼进度,确保终端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聚焦营销服务团队专业技能水平。结合“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重点关注营销服务人员全店铺管理能力水平提升,针对性开展营销服务人员专业技能培训,促使服务指导能力不断优化。
 
  四是聚焦终端后期运营管理工作。针对后期运营管理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前部署运营监管工作,提升终端客户的走访频次和指导力度,确保终端运维管理质量,强化辖区终端客户实际运营情况的有效监督管理。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秦子寒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