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坚持“四抓”强化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16 15:14:00 来源: 荆楚网
  近期,沙市区局坚持“四抓”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综合素质水平。
 
  一是抓学习强思想,锤炼忠诚之魂。继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用活用好“学习强国APP”及东方烟草报客户端等媒体,教育引导全体员工坚持不懈开展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作为”的员工队伍。
 
  二是抓考评促担当,激发争先之志。严格落实考核制度,围绕月度重点工作、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量化考评,每月通报公示考核情况,褒奖优秀典型,充分调动其干事创业的积极主动性,形成全员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三是抓实践提素质,筑牢干事之基。突出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员工专卖管理、卷烟营销、信息技术等方面业务培训,鼓励员工不断强化综合素质,引导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多读多看多学,切实把业务学通、学透,不断提升员工业务水平。
 
  四是抓严管强规范,树立良好形象。抓实制度约束,抓牢监督管理,抓严惩戒震慑,不断规范行政执法和卷烟经营行为,进一步推动员工转作风、强素质、敢担当,积极树立“干净履职、踏实做事、廉洁自律”的良好社会形象。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梅艳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