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三项举措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7 12:43: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基础,沙市区局围绕重点领域采取“三项举措”着力推进降本增效工作。
 
  细化管控措施,树牢节约意识。通过开展培训、内部评比、营造氛围等一系列措施,在全局范围构建节约成本、精简流程的管理格局和运行模式,充分发挥成本管控的“硬约束”作用。
 
  重视过程管理,完善工作机制。对尚未实施的项目深入开展调研,制定实用、高效的工作措施,提高工作针对性。对正在实施的项目进行全过程监督、审计,坚决杜绝出现扩大项目、超出预算等情况。
 
  强化工作考核,确保目标实现。加强降本增效工作的考核力度,将降本增效工作与员工月度绩效考核工作相融合,强化过程监督与工作激励。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毛章妍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