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四措施提升行政许可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2-12-17 12:45:00 来源: 荆楚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近日,沙市区局四措施提高行政许可工作质量,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一是加强宣传,增强法律意识。利用新增零售客户培训、日常走访和市场检查等方式,积极宣传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引导零售户合法、规范使用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二是做好服务,体现人文关怀。积极打造“程序合法、便民利民”服务窗口,把提高服务意识放在首位,及时为弱势群体、偏远市场开通上门办证服务,提升服务质效。
 
  三是力争创新,优化办证流程。认真落实“一次性告知”“最多跑一次”要求,优化办证流程,节省办证时间。积极推进“网上办证”业务,着力建设线上线下、多层次、多形式服务体系,提高办证效率。
 
  四是严格监管,突出规范管理。加强对许可证申请受理、审核审批、及时发放等环节的规范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层层审核、严格把关,确保行政许可各个环节“阳光”进行。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毛章妍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