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增“四味”让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12-17 13:01:00 来源: 荆楚网
  今年以来,沙市区局结合实际不断增添“四味”,让党建工作“味鲜汤靓”。
 
  一是增“鲜”味,造氛围。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利用专题研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等载体,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二是增“甜”味,办实事。以“主题党日”“支部生活日”等形式,不定期入户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客户日常生活、经营中的困难事和烦心事,形成问题清单,针对性讨论并实施整改措施,确保达到“1+1>2”的效果。
 
  三是增“土”味,听民声。聚焦部分零售户经营理念落后等问题,组织优秀党员客户经理及党员零售户录制“微视频”,通过公众号或诚信互助小组群推送,引导客户更新理念、提高经营能力。
 
  四是增“辣”味,补短板。盯紧党建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由党员干部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调查研讨、带头攻坚克难,着力在拓展工作成果、创新服务方式等方面下功夫,及时检视不足,有的放矢整改落实,提高党建工作成效。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梅艳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