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三项措施”提高行政许可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2-12-20 13:40:00 来源: 荆楚网
  近期,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营造规范、公开、公平、高效的行政许可环境,近日,洪湖市局采取三项措施加强烟草专卖行政许可服务水平。
 
  一是证件办理规范化。围绕“便民、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推进窗口服务事项公开、办事规则完善、审批流程规范,严格按照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申请、受理程序,对相关资料进行认真审核;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对客户一视同仁,坚决杜绝人情证、关系证,确保公平、公正、廉洁。
 
  二是工作职责明确化。细化政务大厅人员工作职责、监督考核、责任追究等内容,规范业务流程,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岗位责任制,杜绝违规操作。定期组织行政许可自查,严格履行许可证停歇业、恢复营业、注销审批等手续,加大监管力度,避免证照不符、有证无照或擅自转让等情况的出现。
 
  三是服务群众周到化。及时更新办证大厅烟草专卖行政许可公示内容,确保群众及时了解最新行政许可有关事项及业务流程,对弱势群体和偏远乡镇零售户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送证上门服务,做到便民利民。耐心指引服务对象按照规范程序申请办证业务;对不符合条件的零售客户,耐心解释。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谢先毅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