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考点考分考纪”激发人才创新力

发布时间:2022-12-20 14:02:00 来源: 荆楚网
  为充分激发员工创新创造能力,近日,沙市区局不断优化激励机制,全面提升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水平。
 
  一是聚焦“考点”,全面优化考核指标。针对队伍建设的难点和堵点问题,细化考核指标,明确每个指标有人认领、有人负责,对分配的指标进行跟踪管控、督促完成,充分调动全员自我提升的热情。
 
  二是用好“考分”,充分运用考核结果。坚持严管厚爱、激励约束并重,严格按照考核管理办法兑现奖惩,形成奖惩“双挂钩”的正向激励,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达到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效果。
 
  三是严肃“考纪”,不断强化考核实效。突出“能者上、庸者下”的考核导向,做到思想政治工作与生产经营目标“双责”、任务“双下达”、评价“双考核”,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人伍基础。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黄娅微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